Snap2.jpg  

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中華電信這波的降價消息
"光世代升速又降價活動自6月22日起實施,由本公司主動辦理,客戶不須提出申請。"
雖然說是自動的,我覺得還是要了解一下進度跟內容
跟我一樣好奇的人,可以點下面的網址作查詢 

查詢網址:按這裡
進入畫面之後輸入你的電話跟認證碼
就會出現查詢結果

Snap1.jpg  

我查詢的結果,是跟我說日期排定中(好敷衍…)
不過至少知道說我升級之後的速度是如何…
如果有日期的話,我會覺得這是一個好的功能
沒日期就變成很雞肋的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NET 光世代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