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ap000_003.jpg

昨天偶爾的機會陪著小外甥看著卡通頻道
無意間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角色畫面 ,這不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卡通嗎!!
會說尋找,是因為之前試圖詢問這個卡通的名稱
因為只有依稀的記得主角是一隻機器狗,然後一開始都會被打得很慘
後來等人餵了骨頭之後,就會產出很多很可愛的小小機器人,然後就逆轉形式了 (真的很老套)
只是我跟人闡述這樣的劇情的時候,都沒人有印象,久而久之,我也忘了這檔事
所以昨天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用又驚又喜來形容阿))))

不過那時候,電視上的名稱是小雙俠,我怎麼搜尋腦海中的印象,我是真的沒印象這個名詞阿?
可是劇情的設定;跟那個畫風,我是蠻確定,我之前想找(問)的卡通是這部…

後來我把這個圖貼到噗浪上,有友人說是救難小英雄
我用救難小英雄去搜尋,果然也是可以找到這部卡通的資料!

U54.jpg  

根據wiki上頭的資料

『小雙俠』(英語表記:Yatterman)是從2008年1月14日到2009年9月27日在日本電視台系列上播放並且由讀賣電視台和龍之子Production所製作的電視動畫。
包含限定版、全62話。
為從1977年播放到1979年的『小雙俠』(以下、本項目寫成「第1作」)的重製版,但卻未打上「小雙俠系列」的標題。也是小雙俠系列的第一部重製作品。


所以我昨天看到的,應該是重製的版本,難怪感覺比較精緻
不過那個畫風,還是有科學小飛俠的影子阿,可以感受到年代久遠…
話說那個反派角色的身型,還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阿!

解開心中好久的謎底,真的是一件讓人喜悅的事情
雖然我沒有決定要不要去追這個卡通(昨天小看10分鐘,是覺得還好)
還是幼時的回憶比較美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