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載著父母,去台北榮總探望一位長輩
真的是覺得人生無常(不過這是另外一段故事)
只是覺得人生在世,真的是健康最重要!

回程的路上,隨意的轉換了車上的收音機
(我平常聽的音樂,我爸媽應該不愛聽)
剛好轉到一個台語電台,裡頭剛好播放著這首歌的原曲
一聽就覺得好耳熟,原來是幼時的布袋戲(回憶復古模式啟動)
講真的對於布袋戲的內容,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不過主題是西遊記,應該就是那些劇情了!
只是歌詞當中的"美噴噴",真的是讓人難忘跟超級饒舌
就算過了2X年,還是會讓人記得!!



回來當然好奇心還在,所以順手找了一下原曲
聽了一下還蠻好聽的(怎麼寫得我好像日據時代的人XD)


有聽過的人就跟我一起回味摟!
那沒聽過的年輕人,就當成聽聽老人家講古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