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1638_283_S.jpg 

最近天氣真的超詭異的!尤其是今天
明明半夜還下著雨,隔天卻是豔陽高照的天氣,一點都不像冬天
不過氣象說明天又要變冷下雨,趁著陽光還沒蕭濕的時候
趕快到外面曬曬陽光,順便曬曬懶骨頭與發霉的腦袋

溫馴的陽光撒在身上與微微地徐風親吻臉頰,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太久沒出門騎車了,之前騎車騎的很輕鬆,現在卻騎的氣喘吁吁>///<
果然又跟逆水行舟的道理一樣,不進則退(這個道理真的超多地方用的到)
雖然騎的很累,不過絲毫不影響我繼續前進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明天就會沒陽光會下雨,現在不騎,更待何時!

201001101543_282_S.jpg 

不過老天爺似乎要考驗我的前進之路,騎到台北大道埕之後,發現車子怪怪的
下車查看,我的後輪竟然沒氣了!
我出門還特地檢查了一下輪胎,把前後的輪胎器都打滿,沒想到現在會騎到沒風?
還好接近大道埕出入口,附近有捷安特的租車點,所以有打氣工具
不過打氣工具也救不了我的輪胎,因為怎麼打氣都打不滿Orz
(途中我還幫一對老夫婦灌風,算是今日的日行一善)
最後沒辦法,只好到附近的店家,換了一下後輪的內胎
台北換內胎要250!問了兩家都是這價錢>"<
只是沒辦法,我沒實際換過內胎,只能給別人賺了…

不過還好不是卡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路段,不然牽車一定牽到死>"<~
雖然經歷了第一次的爆胎事件,不過還是慶幸自己今天有出來走走
好歹曬了陽光,這樣不會發霉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