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6_S.jpg 

這篇不是要介紹花XD,只是剛好前陣子,陽台的孤挺花開了!
然後孤挺花又有人叫他喇叭花!剛好跟我想寫得喇叭聲沾到邊,所以就拿來當圖了!
(哈~這樣的解釋很牽強!不過話說~喇叭聲、喇叭花、喇叭,好像也是跳很大…)

這陣子真的是被喇叭聲惹惱了!以下就來討伐那些喇叭聲!
(講討伐好像是很偉大的行動!實際上只是個人小小地的抱怨)
大家一起來評評理!看看這些喇叭聲,是不是該罵…

1.暗夜喇叭聲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如果忽然傳來一陣喇叭長鳴聲!你說這氣不氣人!
難怪小孩子會被嚇到ㄔ ㄨㄚ ˋ青屎(這沒實際見過,不過老人家常提到),長輩會心臟病!
尤其是對我這種淺眠的人來說!這樣叭的一聲被吵起來,再來就很難睡了
而一切的一切,就只是司機的小小惡作劇或是司機的心花開(怒)!

2.塞車的協奏曲
如果我沒記錯,汽機車喇叭的設計,應該是設計用來提醒用!
曾幾何時,也被轉化成發洩情緒?
常常就是前面就已經有狀況了!所以有點塞車
有人就會愛按幾下喇叭,但是這樣又不會狀況馬上排除?!
只是讓人更煩躁不是嗎?可是偏偏有人就是喜歡這遊戲?就是喜歡多按個幾下!
是怕喇叭沒按會壞掉?還是自己耳背聽不到?

3.不守規矩的喇叭聲
有時候在路口停紅燈的時候,也會遇到那種想要紅燈右轉的汽車喇叭聲!
講真的!這種會讓人度爛!
明明路口就是不能走,我是按規定停好車,結果要被這種想違規的車輛"叭"!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讓!可是他們的車又比較大台
只好默默的讓開(泣…這樣講起來,好像很"俗仔")

另外騎腳踏車也很怕被叭!
可是明明我已經騎很邊邊(本人是優良駕駛,安全第一)可是還是會被叭!
真的是不知道在叭甚小(台語)朋友的

4.防盜器的喇叭蜂鳴獨奏曲
有些汽車的防盜,真的有如嬰兒肌膚般的敏感!
常會遇到只要大車子經過,地板晃動了一下!就開始如羊癲瘋發作般的狂叫起來了!
有些有品有良心的車主,可能設定叫個10秒20秒的就會停止,這種很OK

最怕是那種無腦的,不知道是忘記設定?還是設定成一定要主人來安撫,車子才不會叫
那這種的也是討人罵!你說人在附近可以馬上關掉也罷!
不過常常是主人到遠方,所以主人聽不到,也因為這樣常會聽到車子叫到天荒地老!都不會停
這樣只會吵到在車子附近的人!這也會讓人想拿石頭砸下去,要他住口(想想而已拉!我不敢砸>"<)

話說本人汽(機)車的喇叭跟逃學威龍裡面署長的正義之槍都是一樣的!
都是備而不用!就算真的要用到,也跟羊妹妹一樣,是很溫馴的叫個兩聲!
因為我知道,喇叭都是按心酸的,還是少按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