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021_S.jpg 

腦海裡想不起來上次搭火車是那個時候?
有印象的應該是四年前在中壢讀書的時候,週末返家會搭乘火車
最近幾年如果有跑遠一點的地方大概都是開車居多了
這次到新竹吃飯,同學說不好停車,所以想說搭火車好了,反正也很久沒坐了…

IMAGE_022_AS.jpg 

搭的這台區間車感覺很新,跟我印象中的火車很不一樣!
看看這博愛座的顏色跟類似沙發的材質,坐起來很舒服
另外我是坐在第一車廂,所以每次到站的時候,都會看到列車長從車長室走出來開門
原來列車到站的門開啟與關閉是手工的?
從板橋到新竹還不少站,所以每一站我都觀察車長的動作,車長還蠻辛苦的!
不過搭的是區間車~我17:26搭的火車,竟然19:00才到新竹!害我遲到…

會說是城市鄉巴佬是因為,太久沒坐火車了,雖然還記得怎麼買票,可是卻不會進出票口!
本來還傻傻的要把車票給站台的人員剪洞(以前進出都是這樣的阿)
結果站台人員用眼神示意我,現在不用剪,直接把票插入進出口就好了(原來跟捷運一樣阿?)
搞得自己有點小尷尬…

這次到新竹,是因為以前宿舍的學弟找吃飯,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這周的聚會真的很密集(怎麼我要進入減肥的閉關期,約都跑出來了…又是很久沒見的朋友,就都不好意思拒絕)
週三跟Mars吃飯,應該是近一年以上沒見面了
週四跟小碧吃飯,也是近一年沒見面,另外還去找了其他同學,他們彼此也快四年沒見面…
週五跟以前同大樓的同事(不同公司)吃飯,這個有六年沒見面!有些人都結婚生小孩了
週六跟學弟吃飯,這個也是五年沒見面!而且有學弟很有心,特地從嘉義上來吃頓飯,晚上又要趕回去!
本來還有高雄的學弟要上來,可是後來說趕不上火車就沒來了…不過還是很讓人感心的拉~

想想還真的是很恐怖,沒見面的時間都是以年為單位,也讓人驚覺時光之飛逝!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沒說我變胖或是沒甚改變!(其實中間有瘦一點過,可是後來又胖回來了)
看來要找那種10年20年沒見面的人!才能見證我有瘦一點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