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98.JPG 

奇摩購物的快速到貨真的很快!晚上六點多下訂單,隔天早上11點就到貨!
猜一猜,裡面放什麼?

DSC03001.JPG 

鏹~鏹~最右邊的箱子就是放著這兩隻掃把!
我家人看到箱子,還以為我浪費錢,買了什麼東西那麼大包,結果開出來是兩隻掃把!
其實我是不需要掃把的!因為我同學在噗浪上噗了說這掃把很好用
他家冬天浴室不容易乾,就用這個刮掃一下,就很容易保持浴室的乾燥(但是我家浴室一直都是很乾燥的阿)
害我手癢就去找了一下!果然yahoo購物有在賣,然後又是在快速購物
所以心動就行動了,隔天就出現在我家了(我家真的不欠掃把)

這掃把好不好用呢?請先參考下面影片

看了影片之後,是不是會讓人心動呢?
看起來真的是很神奇!感覺效果很不錯!
可是阿,我家本來就是會保持乾淨,平常也沒什麼砂石的,所以我無法像它那樣示範!
講真的,我就是被勸拜了,所以買了掃把!買了一個從沒想過的東西…
最後還是要強調!快速到貨真的很快!
那對這把掃把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面的購物連結

3折大破盤★立省$698★TV狂銷★日本M9乾溼兩用超神掃組(2支+巧手布)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07771&act=hdline02&hpp=head2

剛剛還想讓大家參考參考的!結果後來才發現這是限量1000組!而且已經賣光了!
真是太神奇了!原來大家都會跟我一樣阿~XD

順便問一下,有人用過好神拖嗎?看起來也很誘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