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上一次的快樂是多久了
你 你走了我的計算變差了
微 笑在我臉上 又被僵住了
那是第幾次又說起你了

開 一個人開車是最寂寞的
但是別 別扭開收音機來聽聽歌
因 為有些歌曲是很傷人的
太容易就會 想起你了

如果那天病了 約會換了
我們就不遇上了
或許就能微笑幸福靠著
比你更好的另一個
有時愛像開車危險又快樂 遇上紅燈就停了
勉強是不對的我們都知道的
差別的是 誰會先下車

傷 再傷的傷口都會痊癒的
難 再難的難過也能走過的
一個人的下午 也是美好的
只是聊天的人又少了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著聽著,好多深藏的思緒都浮現上了心頭!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阿桑的走,情緒還是有點激動
除了年紀相仿之外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她的聲音陪伴我很多時光
記得失戀的時候~她的歌真的給我很多的慰藉~也宣洩了很多的心情!
只是好一陣子沒再去聽,因為就是怕想起 …

不過剛剛聽著"開車",還是很有感覺,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湧上了心頭!
原來那些事情沒被忘記,只是不願被想起!
不過逝者已矣,還是希望葉子一路好走
再次謝謝她的聲音陪伴我的那段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