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28_1_1235719460.jpg 


等了好久,之前訂購的雜碎袋真的來了!
(P.S 不知道什麼是雜碎袋的人請參考此文
如果不想過去參考的。快速解釋就是"雜碎袋是你拿錢去買一個你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的東東")

其實上週五e-mail就收到出貨通知,可是卻一直沒看到東西(不詳的預兆?)
而網路也陸陸續續的傳出開箱(袋)的捷報(慘報?)
那最令人傷心快樂的開箱文,莫過於我一元買到EeePC 900HA~真是歡樂

這表示雜碎袋裡面真的有好東西!
不過緊接著的開箱文,就更令人開心失望了
有人開到垃圾桶!!

果然這就是人生阿!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拿到什麼
但是隨著時間的消逝,等待的心情越來越煎熬
因為硬碟、煙灰缸、讀卡機、一堆鬼的,都陸陸續續的開出來了
那我的雜碎袋呢?該不會太重,所以比較慢?
下午郵差先生就來按鈴了!(看到郵差先生我臉就綠了!因為不是快遞,所以…)


001.jpg 
我的雜碎袋(其實我比較想寫開箱文而不是開袋文)
002.jpg 
裡面裝了三個雜碎(寶物),一一的來介紹

 003.jpg
這個我最認識!就是束線,用來綁EPC的電源線!
一定是麥克貼心,先把束線寄過來!
你看看,上面還有ASUS的字樣,所以一定是EPC沒錯!
004.jpg
這個我就研究一下了,原來以為是隨身碟!(因為很多人開到隨身碟)
可是上面沒標容量?再仔細瞧瞧!原來是藍芽接收器!
又要稱讚麥克一下了!知道EPC沒有內建藍芽功能,所以又先把這個東西寄給我!
005.jpg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東西!一個手機吊飾!
日文看不懂,但是圖案跟漢字部份看得懂!關東聯合隊!
這一定是要我別在手機上,提醒自己還有EPC還沒收到!
另外也是一種信物!如果麥克一直沒把EPC寄來的話
可以靠這個號招關東群雄!一起去麥克家走走!
麥克我這樣寫應該沒錯吧!

所以我標題才寫這是上。一定還有下文的開袋文!我相信著…

 

 

 雜碎袋是瘋狂賣客辦的一個活動,而瘋狂賣客是一個購物網站!
一個很有創意的購物網站,已經推薦給我的許多同學跟朋友
我們也習慣中午12點等在電腦前,看看今天賣什麼

會說有創意,是因為它的商品文案你絕對不會在其他的購物網站看到
不是廠商給什麼,賣客就貼什麼,每件商品,賣客都會另外的介紹
雖然那些介紹常常(幾乎)都是很惡搞的!不過也增添許多趣味!
另外一個特色,雖然我稱之為購物網站,但是你只會看到它賣一件東西
它一件商品只賣24hr。絕對會讓你體認到限量是殘酷的!
你多想超過一天,很抱歉!你一定買不到!
另外我有持續觀察過,它的價錢真的很殺!通常都會低於市價!
(習慣動作:我都會把商品名稱丟到y拍、露天、google去對看看)
下面是它的網址:http://crazymike.tw/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瞧瞧!不吃虧的拉!

想看其他人五花八門的開箱文,可以看這裡
http://crazymike-blog.blogspot.com/2009/0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