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dif1.jpg 

 

之前在寫第8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裡面有提到 Best Animated Short Film 最佳動畫短片
當下其實有點小小的興趣,想知道得獎影片長什麼樣子

可是我連它是那國的文字都不知道,所以就沒很積極的去找
剛好今天在輔大猴的blog
看到他寫了這篇文章,還真的讓人訝異!原來他早就看過…

不過這應該是有版權的東西,應該也要低調些…(我猜台灣應該沒人會引進來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網址觀看
http://klimtbalan.wordpress.com/2009/02/26/la-maison-en-petits-cubes/

有完整的短片!
(那個blog風格還蠻不錯的,可惜一個字我都看不懂…)

整片沒有任何的對白、感覺都是手繪!
真的蠻厲害的!(我猜製作應該很費時吧?)

沒有了文字與對白,只能自己想劇情了(每個人的感覺會不同)

看到一半,才知道積木之屋,原來是這個意思…
藉由老人的一幕一幕的回憶,帶出一絲一絲的感動

或許你會覺得很瞎,但是如果人類再不學習著愛護地球
我想那一天所有的土地會從地平面消失,我是覺得有可能的
學著多愛護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