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ihk2122071902.jpg 


記得上一次看到甄子丹所主演的電影,應該是畫皮(這片好看!電影沒跟到,可以等DVD)
其實在畫皮當中,他的武打場面其實不多
記得有看報導,因為他在拍葉問,所以武打的重心不同
也因為這樣,就有持續的注意葉問的訊息

在電影之前"詠春拳"就有聽過
可是印象中就停留在公園裡老人練的功吧?(因為詠春聽起還很柔阿…)
查察資料,乖乖…可不得了!連李小龍也跟葉問學習過!
那我還真的錯看詠春拳了呢!

picx_fihk2122071917.jpg 

甄子丹的武打表現在葉問果然比畫皮多很多!也強多了!
尤其電影中的一句"我要打十個",更是讓人感受到那股氣魄!
看到敵人這種孔雀開屏的倒法,就能想像有多帥阿!

雖然個人覺得很扯,不過這就是動作片阿!!!頗有黃飛鴻的Fu~*
這片中也演出人性,中國人的人性
讓我先想到"個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然後才是"忍無可忍,無需再忍",而不是先選擇團結

這片真的很不錯看!應該可以當成今年必看的國語片之一(台灣是粵語發音)

picx_fihk2122071921.jpg 

另外女主角"熊黛林"也要介紹一下
最開始的印象~她好像是郭富城的女友?
(之前看蘋果寫得很難聽,什麼搞得郭精盡XX,所以印象沒很好)
可是她在這片的表現中規中矩,讓我對她的印象改很多呢!

這周感覺好看的片不少!有機會可以挑看這部喔!(我也很想看經典老爺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