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這片真的是很直接的一部片子!
片名就直接跟你說是"鬼片"(英文片名是Coming Soon,還真的是很呼應)
所以大家就不用懷疑這是喜劇片還是動作片了!
之前在顫慄100步 提到,我覺得就算是恐怖片,劇情跟因果關係都很重要
這片果然沒讓人失望!兩者都有!
尤其故事的背景就是發生在電影院,所以在電影院看,真的是特有感覺!!
(我想如果是看那種午夜場,全場只有兩三隻小貓的!震撼度絕對夠!)

(後含部份劇情與恐怖劇照(結局與梗未透露),怕恐怖片的就別繼續了!)

 11.jpg 

照宣傳稿,這片是由泰國人氣女歌手Punch的大銀幕處女作
我對泰國不熟所以不認識,不過女主角的表現,還算OK~*
有別於以往恐怖片受驚嚇的戲份大都由女主角擔任,這次我倒是覺得男主角被嚇的比較多
(個人喜歡看女生被嚇!因為反應比男生好!總不能看到男生在哪裡驚聲尖叫吧!)

33.jpg

前面說這片在電影院看,驚嚇度十足!
因為很多劇情都是發生在電影院,你永遠不知道你旁邊做的是誰…
(如果戲院搭配劇情,故意安排些工作人員,打扮成戲中裝扮
我保證!這片一定爆驚嚇!有人被嚇死也說不一定…)

最後的結局,頗令人玩味!劇情算是合理!
真的是這樣,那以後誰敢進戲院看恐怖片?
如果看完之後貞子會來找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