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204_S.jpg 

這篇發的有點晚,元宵都過了…
因為相片剛剛才拿到,雖然過了,所以還是要補一下,作個紀錄
這是今年的主燈,晚上看真的比較好看!然後搭配雷射跟音效,還OK
不過只有每30分鐘才有一次雷射表演,主燈會轉動一圈,不然平常是不會動的
_MG_0096_S.jpg 

不過重點來了!我家人都被這個的特效嚇到了!!!
竟然還有煙火爆破特效?因為前一天表妹已經來看過,她說沒有看到煙火
但是我們看七點的那次,卻有施放煙火(我猜是當天的第一場才有)
再來的八點就沒有煙火爆破特效(有特效感覺比較威阿!)

_MG_0231_S.jpg

花燈感覺數量沒有以前中正紀念堂時期的多(個人感覺),當然精緻度也是(個人感覺)
不過還是要推薦這個鋼彈!雖然是Q版的,還是很可愛阿!
想瞭解更多關於這個花燈的製作過程,可以到下面的網址blog觀看,作者有寫下過程
http://tw.myblog.yahoo.com/bean-20/article?mid=419&prev=-1&next=237
真的是不容易阿!

_MG_0144_S.jpg
(我的小姪兒,超可愛!台語的"好笑神") 

還有很多花燈,也很棒!不過因為人潮眾多,取景不易(真的是人擠人,才像過年阿)
另外表妹只有帶到定焦鏡頭,也沒辦法調整焦距
用數位單眼照像,真的是沒話說阿!(比我的小傻瓜或是手機好上百倍)
對於我這種不會操作的人,也是很苦手!不過照多了!還是有好幾張自己喜歡的成果
害我有點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