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ST_S2.jpg 

終於看完第二季了
幾乎所有的影集都這樣,第一季都會比較好看(我的心得拉)
第二季之後,就都弱下來了…
我覺得Lost也是,因為有些劇情與戲份真的太冗長了
或許是因為影集中的男女配角很多(一開始有46個人活下來,然後又找到其它生還者)
雖然說主要演員有15位(目前),如果一個人一段故事的話,那就會很長!
但是它一個人不只一段,所以就搞得更長了!
花費太多的時間在支線上,主線的進展反而少太多!
而且第一女主角在第一季的時候,算是很厲害的
可是第二季的時候,弱到一個不行,真的是差別太多!
另外這片太多人性的黑暗面,暗到一個不行!看多了我覺得會讓人沮喪
明明就是剛幫助過你的人,可以為了一些事就翻臉?
一群人掉到一個島上沒有分工(就我感覺沒有?),情報資源也不共享?
蠻多點,我都覺得有點離譜!
不過那個荒島的海灘還真的很漂亮,天空很藍、海水很青
應該是渡假的好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