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80_S.jpg 

原來我家入主騎到總統府不會太遠,只要二十幾分鐘!
這是為了參加1919愛走動,集合地點是在凱達格蘭大道
所以就順便到總統府前留影

不過冬天的早晨出門,真的是一種考驗
大約六點多就準備出門,天都還沒完全亮
騎在路上的時候明顯可以感受到陰風陣陣涼風徐徐
不過也順利的到達會場了。等大會的長官致詞完之後,就鳴槍出發
一路上算是順利,剛開始騎乘在一般馬路上,遇到紅綠燈要走走停停之外
接到河濱的自行車專用道之後,就順暢很多
與快到終點的時候,旁邊忽然有位小羅莉騎到我旁邊跟我說
"叔叔(應該叫大哥哥吧>"<),你的拉鍊沒拉好"
害我臉紅了一下,可是再仔細看看,不對阿!我今天穿車褲
並沒有拉鍊阿!原來她是指我的背包拉鍊!

這個活動算是公益性質!有23位勇士要出發環島,募集急難救助金
給哪些需要急難救助的家庭
但隨著景氣不好,相對的捐款也是少很多
所以藉由活動的舉行與人們的參與,才能募集更多的救助金!

雖然我捐的金額不多,不過心意比較重要。
對我來說,就當成騎車健身減肥(少吃一餐大餐)兼做好事摟~*

現在從台北出發,然後一路往南騎
在98/1/1在高雄的中央公園,也有陪騎的活動
如果住南部的朋友,也可以去參與一下,並為那些人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