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gen2108286801.jpg 

先說明,我沒有分錯類別
雖然這是一部電影,卻是被我放在碎碎念
因為我還沒有去看這部…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對恐怖片類型的電影,都會保持著一定的"關心"
就是在看到電影預告或是相關資訊的時候,會先瞭解一下
可是這片真的讓我"嚇"到了!!!

因為我在看這部電影劇情簡介跟電影的劇照時
我覺得超眼熟的,我一直覺得這片我有看過!
當中的劇情大綱、劇照中的場景,我都覺得很眼熟
可是我又一直想不起來,怎麼會看過?(雖然說恐怖電影很多都很像!)

應該不是做夢夢到的吧(我又不會在八卦版爆料)
說到做夢,我前幾天夢見我中了樂透!
一般人可能都會夢見頭獎
可是我夢見我中二獎,獎金是八百萬
隔我醒來後,跟我媽講這個夢
我娘的第一句話"你有記下號碼嗎?"
呃…我沒有記下來,這幾天想在夢的時候,卻都沒有了
果然是南柯一夢
這經驗告訴我們,如果夢見中樂透,記得要把號碼記起來XD

回到主題,真的是想不起來,是哪裡看過這部片耶!
最近的記憶力真的是很糟糕,只記得片段
後來只好先到電影版爬爬文,看看有沒有線索
果然!我的記憶力沒有完全喪失
這部電影是重拍的!之前是西班牙片
片名叫做"錄到鬼",當時我還有寫下影評
劇照會如此的讓我有印象
是因為幾乎是9X.X%的重拍,劇情角度都沒什麼變化
也難怪我會覺得眼熟,因為就是如此的類似!
柯南說得沒錯,真相只有一個
也揭開了我為什麼會有印象之謎了

所以我決定了,我不要去看這部了@@~
因為感覺會像看重播!這個就等DVD好了
時機歹歹,還是要對四個小朋友好一點,要愛惜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