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iece 算是我唯一還有在看的漫畫吧!
劇中的每個人都有其特色,都蠻有個性的!
當中當以喬巴麋鹿的這個角色,最讓小孩與女生喜歡
所以也難免拿當他來當個劇場版的主角!

劇情還算ok,只是我覺得比較悶的是,最近兩次的電影版
都是跟電視版一樣,只是把劇情交待的仔細一點(畫久一點)
故事大綱都還是一樣的,有點一樣的故事看兩遍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電影版是番外篇的情節
就是不脫離主軸故事,可是可以針對一些細節或是故事性長一點的長篇
像最早的灌籃高手電影版,或是之前柯男的電影版,甚至是小叮噹的長篇
我都覺得很棒!值得一看!

這兩次的海賊王就真的比較偷懶些(我個人覺得,因為故事劇情都知道)
不過如果有在看航海(海賊)王的人,應該還是會去看這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