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注意到這片,是因為注意到它的宣傳
【凶鱷】特效逼真虛實難辨 勇奪澳洲奧斯卡最佳特效大獎

對於鱷魚,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點畏懼的心態
一方面是因為他真的很像史前的動物,另外一方面我想是因為很少人可以跟鱷魚親近吧(養在家裡?)
那之前印象中的幾部關於鱷魚題材的電影,我個人都覺得蠻假的(還有跟蟒蛇有關的)
往往都是看到人像無頭蒼蠅的逃竄,或是看到部份的怪物(鱷魚)
不是頭就是尾吧,不然就是尖牙或是一隻腳,很少很少出現全身的鏡頭
所以這次當然是要驗證一下!

果不其然,片中的鱷魚雖然很真,不過還是如同以前一般
都是給我鏡頭帶過,很少全身的!一直到最後,才讓我看到他的全身!
劇情我是覺得還ok,談不上特別吸引人!
反正沒事不要去惹鱷魚就對了!!!

題外話,最近電視上動物星球或是探索頻道播放的關於鱷魚的系列
我都覺得蠻真的(廢話!那是紀錄片,當然很真!)
尤其有段應該是非洲的羚羊(牛?)大遷移的那段
硬是要渡過都是鱷魚的河流,看的真的很悲情!
明明知道這條河很危險,可是又一定要渡過,不然沒草吃!
所以只能一路往前走,過了就有草吃,不然就是被鱷魚吃
不過照他的說法,被同伴踩死的數量遠高於被鱷魚吃掉的數量。>"<
還真的蠻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