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上一篇,好像大家都沒看過這個阿…
為了讓大家瞭解更多,所以幫他拍了一系列的寫真照!
讓大家更瞭解他


上面這張是比例照,我之前那篇是戶內照的,感覺比較不出來比例
這張特地來了個比一比
最左邊的是一元,再來是檸檬,主角,文旦(我家現在找不到柳丁跟橘子來排排照!)
由外觀來看,感覺比較像檸檬齁~

與一元的合照,這樣就可以比較有感覺,他的比例了吧?
這張看起來又變成比較像綠橘子喔

 

上空照(由上面照的角度),那個蒂頭又很像柳丁喔

 

應上篇的觀眾要求,來個底部偷拍
如果看底部的話,又會像橘子了…

最後,最重要的來了

一絲不苟大走光…

 

 

這就是他的內在!
口感就是很綜合(又不是喝綜合果汁)
反正他長得有像誰,就有那種口感…

所以呢。誰能告訴我,這水果的正確名稱阿?_?
不然我要叫他"偽大檸檬.柳丁.文旦.橘子"…XD

根據AUTU的線索,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原來這叫做"黃金蜜柚"
想瞭解更多的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farmer.yola.com.tw/pomelo.html
剛剛去看,說明超清楚的。讓我對他的身世,聊解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