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都是窩在家裏,除了一天出門買報紙,還真的是過著足不出戶的生活阿…
不過也剛好,利用這幾天,把一些影集的進度補一補,我都忘記已經開始了!

之前的美國編劇罷工,所以搞得好多影集都是草率告個段落,結束了該季的播出(整個都縮短了)
經過了這陣子也都會恢復了!
那跟大家推薦幾部不錯的影集喔!
第一個先推薦Prison Break ,已經演到第四季的第五集了!
劇情真的編的不錯,讓你想都想不到!(不過我是覺得第一季最好看)
屬於劇情動作片(該是這樣吧?)
再來就是 Supernatural ,也是我無意中發現,且讓我超愛的影集
目前是演到第四季第二集,劇情也是超乎我的想像!
屬於靈異片(剛開始就是類似獵人,不過專門獵殺惡魔,然後帶出一些故事)
我超愛這類的題材的!!!!一整個大推阿!!!

最後推薦的是Heroes,目前是第三季第二集
這部一開始讓我覺得有點悶,可是看完第一季的前幾集之後,也是讓我欲罷不能!
屬於科幻劇情片,也是蠻妙的一部片!!

這三部影集算是我最近有在收看的影集吧!
也推薦給大家,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