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有到福隆,當然是不會錯過有名的便當
不過那裡的便當店還多家的!後來是聽了司機大哥的建議
跟我們說,火車站轉角的第一家最好吃,所以當然是要去瞧瞧


菜色看起來很普通,很家常的感覺
但是容我說一句先,那就是
真的是~很~好~吃~阿!!!!
不愛吃肥肉的我,也忍不住把便當中的肉片吃光光(該說全部吃光光!)
因為飯也很好吃!不然最近吃便當,我飯都會少吃了說~*

這樣一個便當要價55元(聽說之前一個50)
我是覺得還算合理!有經過福隆的人,記得來試試喔
不會讓你後悔的!(話說那天我明明11點多吃掉早餐!可是12點多又吃了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