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IXNET的阿飄事件越來越多了
我沒有去異動任何的版型,結果今天一早我的pixnet變成這個樣子
只能出現到上方的logo,其他內容都秀不出來了
唉…只能換個能正常顯示的版型(雖然也是我喜歡的藍色)

後台編寫文章的功能,有改善了一下
打字不會亂跳,可是…
他把相片縮的很小很小
小到我都不知道等等貼出去,會不會正常
唉…那時候pixnet才不會頭殼壞掉阿?

果然貼出去不正常,我也不知道如何讓它變正常
不是我故意要貼小圖,而是我不知道怎樣變大圖
唉~我能說什麼呢Orz






2008.08.27 Update

我後來終於搞懂了,為什麼會是小圖了!
我誤會pixnet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功能是雞肕)
圖之所以會變小,是因為後台選擇插入圖片的時候
除了選相簿之外,再來就是要選擇顯示尺寸
他有小縮圖、中縮圖、原始的三個選項
如果你要顯示原始大小,就要選擇原始尺寸
圖片才會正常,而不是選小縮圖
我當初以為小縮圖是指後台管理的時候,給我預覽的時候的圖片大小
而原來是指前台的圖片大小,真是誤會很大
那誰能跟我說。這個小小縮圖的功能為何?
提供美女圖預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