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ixnet改版真的是個大災難!
到現在都還沒恢復,還是一整個不正常


這幾天最討厭看到的字就是
"噢喔,痞客狐頭殼壞去囉! "


也未免太會壞了吧?剛剛打了一百多個字完全消失了
也不像之前的後台,系統會自動存草稿
現在完全不見了,我也無力再打了


公告說rss沒有影響?是真的嗎?
我的rss訂閱完全沒新文章(使用IE7的RSS)
但是連到對方網站卻有新的文章?


後台編文章的圖片無法插入?
最扯的是我竟然無法從前台看訪客的迴響???
點了跟我說要登入。登入之後去點文章,跟我說要登出!
那是這樣~要我進進出出的嗎???你當是四月一日愚人節阿?


更別說後台的訪客紀錄,不管是誰來的,或是我去的,完全沒紀錄
都是停留在四五天前,那我這幾天去看的blog~都是阿飄寫的嗎?


一個新系統的上線,不該是這種方式
我不是白老鼠,也不是實驗品
這讓我想起當初我從無名搬來PIXNET的爛回憶
當初就是無名搞這套(系統超不穩,官方回應又慢又爛)
我才決定搬到pixnet(當初pixnet的穩定度夠,且官方回應迅速)
我也話不多說,就是掏錢加入VIP,給予pixnet最實質的支持
我可不是需要相簿空間才加入vip,而是肯定他們當時的態度


但是到現在,真的讓我搖搖頭
不是說他們態度不好,我有看到公告說努力搶救中
但是這些本來就是官方改版前該做的事情阿!
寫系統難免有bug,這個我能感同身受
但是上線前的測試,更是需要去做好阿?
系統應該是先要求穩定,再來求功能,畫面(至少我寫程式是這樣去看優先順序的)
不然一個花俏的後台,功能超炫,但是穩定度很爛
這種後台是使用者要的嗎?(我也知道人要適應新東西是需要時間)
但還是需要穩定阿!不穩定怎麼去適應去培養阿!!!!

PIXNET加油好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發文,因為就是一直頭殼壞掉阿
換到我都覺得是不是我自己頭殼也壞了!


短期內,我也先不發文了,先等pixnet正常一點再說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是我頭殼壞掉,而不是PIXNET頭殼壞掉


 這篇文章是我經歷五次頭殼壞掉才順利貼上(這次有學聰明,先打在記事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