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最近才曝光,
就是大陸奧運開幕式上,唱歌的小朋友竟然聲音不是本人(相關新聞見此
加上原本讓人驚豔的煙火,也承認腳步的部份是電腦動畫!!!
這就讓我想起讓人莞爾一笑的一段話
"大陸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看看左邊的小孩(聲音的原主人)跟右邊上場的小孩
大家都會覺得右邊的小孩比較討喜吧(所以才會被選上台)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左邊的小孩才是我心目中真的小孩(鄰家小女孩的Fu)
右邊那個已經到太世故的感覺(這個姿勢讓我想到許純美…)
我覺得美不是看待事物唯一的標準,雖然人是很視覺的動物
但是真的!很多東西,是更需要用心去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