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真的有點生氣,生自己的氣!
今天查銀行戶頭,看到國稅局退稅下來了
所以回到家之後,想說用報稅軟體看一下
退的金額跟我報的金額符不符合

當初是利用自然人憑證報稅的
所以需要插入自然人憑證查詢,當然也要輸入密碼
只是~我竟然忘記密碼了
試過三次之後,我的卡就被鎖住了>"<
唉~我的腦袋怎麼了!怎麼會試三次都不對阿!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那只好到內政部的憑證中心去查詢
結果,他查詢的時候,要輸入使用者的代號
只是,我又輸入錯誤了四次,所以,這張卡完全被鎖住了
無法透過線上作任何的異動
真的不知道該罵自己什麼了…
第一次這麼囧,真的是囧到一個不行阿
神阿!救救我吧!
不要讓我這麼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