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男主角很眼熟,可是又完全想不起來哪裡看過他
查了一下影片資料,原來他有演過贖罪阿!難怪我有印象!
我想會去看這片的人,應該很多人是衝著她而來的吧!


沒錯!就是安潔莉娜裘莉!
雖然說已經是為人妻為人母了,還是很辣阿!
片中雖然沒有任何的激情演出
可是光是一幕背面全裸,露出滿身刺青,就覺得很養眼了!

整片讓我想起史密斯先生與駭客任務
就是不可能在現實發生的狀況~他都發生了!
我的子彈會轉彎!這個梗還好,曾經聽過!
不過轉個彎,繞了360,打死了五六個人!這個就玄了吧
再來個子彈打子彈的(好熟的劇情)
N公里之外,開槍殺人等等的~都是可以被實現了~
更別說出動個上千隻自殺老鼠去搗毀敵鎮

整片的動作設計橋段!真的很多讓人覺得很瞎~可是卻也很刺激!
看動作片,這也是一種選項,不用太去深究合不合理
反正感官刺激都有滿足到了,就好!
所以呢~喜歡槍戰的阿~這片不會讓你失望~
雖然說子彈沒有到滿天飛的境界,不過也打死了不少人
(我好像沒介紹過史密斯先生,喜歡槍戰暴力美學的,那片記得去看,包你得到滿足)
夏天就是要熱血!所以來看Wante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