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記憶力還是很糟糕!完全沒好轉的跡象~
上週要去上個課程
結果星期二跑到會場去,結果發現空空如也
原來…我記錯天了!!
看看我的行事曆,沒寫錯阿~行事曆是寫週三(我還有記在pda上呢!!)
可是我的寶貝腦袋瓜是記成週二,一整個差很多!!
真的是有夠囧…
而且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的,真的汗是用噴的!

星期假日的跟朋友吃飯,到了捷運站,看了地圖
然後說要幾號出口,比較近
結果不到三分鐘,上了電梯,出了出口
我就忘記我剛剛說得是幾號出口?_?(很瞎吧)

朋友跟我聊到之前吃得一家豬排店倒了
我竟然也聯想不到店名~(我以前對店名&美食的記憶力還不賴阿)
怎麼會這樣!

嗚嗚~還是要繼續徵求補腦的秘方
不然我怕我哪一天,會忘記我叫什麼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