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家真的是很巧合
因為汐止從來都不是我的地盤,我都只有很偶而的路過

而剛看到店名寫著仙莉廚房,還以為是西式料理
可是走進一看,並不是耶!麵類、鍋類、飯類都有
會被吸引的最大原因,是發現店裡人好多(滿座)!
那應該不難吃吧?

還好沒有踩到雷,他的清燉羊肉爐,好吃!!
他的羊肉是塊而不是片,所以吃起來更有口感
而且很嫩!完全沒有羊騷味
可以排上我印象中好吃的羊肉前三名了!(好吃到忘記要拍照片)

搭配清燉的湯頭,爽口而不油膩
雖然在夏日還是會吃的滿頭大汗,不過值得!
下次有機會經過,聽說附近有家麵線也很好吃,再來試試!

最後,這間店名,吃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記起來
就是覺得店名跟賣的菜有點不搭
後來憑著印象,上網找了一下
希望我沒弄錯店家才好~~"

仙莉廚房
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150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