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看的時候,我想我是女主角的家人或是朋友,我想我會抓狂吧!
這樣的朋友,我交不起(我定義的朋友,是要能互相的朋友)
完全的囂張跋扈!不把任何人都放在眼中
尤其是睡好友的男朋友(反正朋友是就是互相利用,所以借來用用)
或是對待人的態度,完全是把自己當成世界的中心
而當自己生病的時候,才慢慢體會到友情的真諦…


不過講真的,片中飾演他好友的角色
那種"好"的程度,真的讓人超乎想像,好到有點變態!
只因為童年的一件事情,就可以讓他拿刀往自己身上桶?

整片算是ok,有蠻多感人的點與讓人恨得牙癢癢的點
當然也有讓我覺得超爆笑的點(可是只有我有笑點)
例如最後讓我有一公升眼淚的Fu~明明是很感人的橋段,我卻感動不了



話說女主角很多角度都很像劉真!(有上圖為證)
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叫做北川 景子(哈…我很不熟,我好久沒注意日本藝能動態了)
有機會再來看看她的其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