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Indiana Jones 4)
類  型:  冒險、動作、懸疑/驚悚
導  演: 【世界大戰】史蒂芬史匹柏
演  員: 【法櫃奇兵】哈里遜福特、【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凱特布蘭琪
官方網站: http://www.indianajones.com/site/index.html

最近還真的是流行老電影拍續集,繼上次熱血的藍波之後,這次換成印第安納瓊斯了
我也搞不懂,我怎麼會有印象(該說完全沒印象)
因為查過第三集,他是1984 年上映的(天阿~當時我不可能跑到電影院看的@@~)
可是聽到法櫃奇兵、魔宮傳奇,就又覺得很有印象~
所以還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會有印象~

不過放心,不用去考慮沒看前面,這集會看不懂
我看完4 之後,整部都很有笑點~
我還特定回頭看了魔宮傳奇(算是第三集)
因為關聯性,很低很低,頂多頂多,有些笑點會笑不出來(不影響整部片)

所以呢~我是推薦這一部片的
當然…如果您看過以前的片,那更不能錯過摟~
我超愛它的配樂,一整個就是讓人熱血沸騰
這種感覺~果然不是看謎片可以取代的,還是要跑電影院才可以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