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過,生魚片就是這麼大塊!厚度也是
如果你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應該會聽過這間店
我第一次知道它,也是從網路上看到別人的介紹
那他的生魚片到底有多厚呢?

不好意思,我沒帶尺,所以無法跟大家報告厚度
不過有圖有真相,看下面的照片,應該可以感受的到那種份量!

這家店面真的很不顯眼,你要認它,只要認外面排隊的人就好(這張照片是星期五,下午快兩點照的)
他不是以裝潢取勝,當然也不是以服務取勝:網路上對於服務態度,評價兩極
我想是因為客人太多,有些人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弱了點
如果他是有跟我加收服務費的,我一定會有抱怨的!
只是我個人是覺得還OK,反正我點的菜會上來,也沒加收我服務費,我也樂的自助(味增湯免費喔!)

剛說他不是靠裝潢取勝,從菜單也是可以得知一二
那他是從哪裡取勝的呢?我是覺得他的C/P值很高
食材對我來說很新鮮(我想食物的週轉率很高,因為人那麼多!)


再來個食物照,這是我後來加點的,因為看到隔壁桌的人吃
就讓我心動加口水流出來~"~

來個連續食物照,大家自己想想好不好吃就好

裡面有干貝

楊出豆腐

野菜天

我有一個夢,就是坐在師父面前
然後跟師父說,我要那個、那個、那個、這個、那個,全都給我來上一份
(應該說,我可以精準的念出食材的名稱,然後可以點,這樣感覺就很專業!爽度應該也很夠!!)

可惜今天胃只帶了一個,不然還有好多想試試的喔!

最後提醒想來試試的人,注意他的休息時間,因為跟一般店的不同(星期日會休假的!)


三味食堂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P.S 
特別感謝向日葵,當我的人工網路導航,
因為我迷路了~一直打電話給她,要他幫我查地址跟方位
果然有個會在網路上的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