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很好的同事生日快到了,而另外一位同事剛好也從台南上來台北
另外一個同事下課要從陽明山趕下來,所以就約在三方的方便的集合點~台北車站
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吃的
剛好前陣子看到有格友寫到東京廚房,所以就提議到東京廚房走走摟~
裡面的裝潢算是蠻不錯的,會給人柔和的感覺…

會想到這裡來試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他的夜景!!
因為他是在新光三越的45F,所以高度夠高(附近沒建築物可以擋到他)
很久很久沒從高處看台北的夜景了,這個 View,真的不錯(可以先打電話定靠近窗戶的位置)
不過我沒照幾張,因為都照不起來~~"

還真的是45F,不過真的有狀況要疏散到一樓
我想會先爬樓梯爬到掛點吧?_?
這讓我想起之前兩次參加新光三越登高賽
原來我有"經過"這裡阿?
只是當時的心情跟現在的心情,不可同日而喻阿~*


最後補上碗筷的照片,以上食記,報告完畢!


什麼?你說都沒有食物的照片??
其實沒有食物照片,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因為晚上燈光昏暗,我照起來的效果極差(跟我的攝影技術也有關係啦)
所以一整個沒有放上來的Fu~
另外來這裡,主要是吃氣氛的,所以食物不是那麼重要(這樣寫知道我的意思嗎?)
如果我下次再來,應該會點個飲料跟點心,然後好好的聊天跟觀看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