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去貓空順手拍的,不過那時候沒貼出來
因為只有幾顆桐花樹有綻開,所以看到的只是點點白點
不會讓人很驚豔…

不過這張就讓我有驚豔到了!
因為天空中出現一隻老鷹!!
好久好久沒在台北的天空看見如此美麗的生物
以前只有台中的山上,比較有機會遇到
我還看過老鷹叼著蛇,飛翔在空中喔
真的只能說英勇阿~

不過每當天空有老鷹的時候,老母雞還真的會驚恐
會發出聲音提醒小雞,阿嬤也會跑出來發出聲音
試圖想趕走老鷹(我想應該沒有老鷹會飛下來,叼走人吧?)
不過我娘說,他看過老鷹把小雞叼走的畫面說…

接下來的就有點恐怖了~會恐懼毛毛蟲的,請勿觀看


這種毛毛蟲,算是小時候常見
"賴到"(台語)很痛,傷口就會紅腫
然後你越抓就會越慘,我有印象我小時候有中獎過!

再來的就比較像一般的菜蟲了(不過像放大版!!)
看到這些蟲,還比較像在山裡的感覺
雖然我也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