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來到豐原,當然不能錯過豐原有名的特產"鹹蛋糕"
你只要在搜尋打"鹹蛋糕",會出現的一定就是豐原
而豐原有賣鹹蛋糕的店面還真不少。上一篇我寫的老雪花齋,也有賣鹹蛋糕
雪花齊也有(老雪花齊跟雪花齊是不同店面喔!!)
不過我個人會更推薦義華餅行的鹹蛋糕
因為他的口感很特殊,包你一吃就愛上…
為什麼我會那麼推薦義華的鹹蛋糕呢?那是因為
1.他的蛋糕很綿密,柔柔軟軟的,不會太甜
2.他的蛋糕內餡特殊,吃起來有筍子、油蔥、菜埔、蝦米、香菇(上面食材我猜的@@因為很多我吃不出來)
你想看看那種口感,甜甜鹹鹹的一起入口,真的很妙!
以前沒吃過這樣的組合,真的一吃就愛上!
3.由於需要放冷藏,所以吃起來也有一股涼涼的感覺!讚!!!


來張近照圖
看到蛋糕的縫隙沒?吃起來真的有綿!
內餡這樣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強烈推薦,有到豐原玩的朋友,真的可以帶一盒回家吃看看~*
店家的資訊,可參考下列資訊

義華餅行
營業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97號
營業電話:04-25223322
官方網站:http://www.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