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食記補紀錄,該說我都忘記了@@~
是三月底去吃的,是剛剛整理信件的時候,才發現有吃這趟!!
所以順手整理照片,寫寫紀錄摟~
這家應該是總店,因為同學說台北也有
剛到一樓的時候,覺得佈置的不錯
台北市的餐廳,一樓應該很難這樣佈置,會被說成佔用騎樓吧>"<

從另外一個角度照過來,有另外一種感覺



室內的氣氛也不錯,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

就定位之後,先哈啦一番,再來就是準備上菜摟~
先上來的就是拼盤,不過時光久遠,我忘記確切的名稱
所以請各位看官,自己看圖想像吧!



再來就是醉雞了,幾乎沒有酒味,肉也很嫩~好吃

忘記名字的一道菜。

忘記名字的湯>"<

這道菜,我只記得不是鐵板豆腐,不過還是忘記菜名的一道菜…^@^

應該是牛柳吧?_?

鮮炒時菜!(自己都覺得太混,菜名都忘了>"<)

那…自己填菜名…

這道是炸蝦(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再來的這道烏骨雞,我個人是蠻愛它的湯,很鮮甜
聽說烏骨雞比較補(可是我旁邊專業的同學跟我說,其實是一樣的!因為他家是雞肉大盤商~~")



其實上面的菜,已經吃到肚子有飽的感覺了
下面又繼續出菜~~大家的碗筷,其實都已經停下來了說…
可是下面這道菜,又合我的口味,有點辣辣的,很下飯
超想說,老板,給我碗白飯…(可是我沒這樣作,因為真的很飽…)


最後還有上來水果跟蕃薯(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阿!)
還有一道很棒的綜合果汁,可惜沒照到像!!
大家喝不夠,還有加點呢!!



由於我們人多(約十多人),對菜名也不熟,所以是點個套餐組合
我記得總共是6000大洋吧
我覺得還可以,畢竟份量最後吃到吃不完~~
菜色也很新鮮,也不會太油膩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試看看
我查過網路上的評論,還沒有什麼惡評的!
<<要感謝同學佑子熱心提供照片喔!>>

店家資訊:
媽媽廚房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8號(大興陸橋下)

最後附上我跟我二技同學小孩的照片,想說我很久沒在自己的blog露臉了…
(謎之音:應該沒人想看你露臉吧…)
我同學是個帥哥~不過算是結婚的早!!小孩也生的早!老婆管他也管得好(咳…這段應該可以不用提)
算一算日子,也是一年多沒見,真的是歲月如梭阿
是看著小孩長大,會覺得自己年紀有了
不過~我還沒自己的小孩,所以感覺沒那麼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