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曾有對我表達關心之意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很好,我父母也很好
總算也功德圓滿,告一個段落了

我想這就是生命必經的過程
我大聲的跟我阿嬤說聲一路好走,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的孝順我的父母,我想我是值得我阿嬤相信

我也相信我阿嬤能以我為榮,畢竟我沒讓她擔心過什麼事情
除了我還不結婚之外>"<(我想她會有些許的遺憾吧)
不過人生也是因為曾有遺憾,才夠需要去珍惜,不是嗎?

再次謝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誠心的祝福您們身體健康~
記得…多疼愛身邊的人喔!



P.S
這兩天睡不到五個小時,都快爆肝了
總算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