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江山美人
英文片名:The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
類型:愛情、動作、武俠
導演:程小東(倩女幽魂)
編劇:程小東
演員:甄子丹(導火線)、陳慧琳(大事件)、黎明(三更)、郭曉冬(投名狀)

劇情簡介:

故事的背景發生在諸侯割據,戰火連天的年代,陳慧琳飾演的飛兒公主,由於父親戰死而臨危受命,
與雪虎將軍(甄子丹飾演)共同保衛國家,後來公主被奸臣胡霸(郭曉東飾演)暗殺受傷,幸得段蘭泉(黎明飾演)相救,
兩人互相仰慕;可是面對內憂外患,飛兒如何抉擇?

以上海報與電影簡介取自觸電網,版權歸其所有

以下內容含部份內容,請斟酌觀看!


真的是一部"史詩"阿!
實在是看不出來史詩的定義?可能我胃口被摩戒養大了!
整部片,不能說他好看,也不能說他難看
因為有好多的影子在裡面
從臥虎藏龍、滿城盡帶黃金甲、投名狀、成龍的環遊世界八十天…等等
也讓我想到星際大戰的黑武士與PS2的三國無雙!!!
很多場景與橋段都很熟悉阿XD
難不成,這是武俠劇的Kuso版?

可是不是阿?明明分類是"愛情、動作、武俠",不是惡搞歡樂片
可是我卻充滿著歡樂的心情?
雖然說其中有一段是有點感人,但是又不會太感人

黎明跟陳慧琳對五六年級生來說,應該不會太陌生
雖然說他們的最近作品很少(不然就是我沒注意到…)
不過黎明劇中的時間,也太短了吧?真的是死的太早
太讓我失望了…

Anyway…不算太雷的雷片,有空有閒的人,是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