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一日,傳說中的愚人節
只是沒有什麼心思去愚人,因為最近的心情有一絲絲絲的Blue
加上這兩天晚上都睡不好,頭痛已經痛兩天了,更加沒心情…

不過好歹也是一年一次的愚人節,也該表示一下
因為我口中念想吃刷刷鍋已經說了兩三個月了,可是都沒成行過
你能相信嗎?同一條街上,我可以經過超過四家的刷刷鍋的店
(捷運江子翠站,雙十路上,那一排都是刷刷鍋店居多)
大禹治水頂多三過家門而不入,可是我已經過了四家刷刷鍋的店了
所以我就進去了,點了一份商業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吃火鍋,一個人在外吃刷刷鍋
不然我一個人的時候,都是吃得很隨便,也是活的很好的@@~
不過講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獨食,從以前開始就不喜歡

一個人吃著鍋,真的是只能吃東西
沒人陪我吃肉、沒人陪我聊天、沒人陪我喝飲料、沒人陪我吃爆米花、
沒人陪我吃蛋糕、沒人陪我吃甜點、沒人陪我吃冰淇淋、沒人陪我喝咖啡
是的…上面就是獨食的壞處
頂多就是開口跟服務生說聲"再給我一盤雞肉。謝謝"
整個行程的對白,就是跟服務生點了四盤肉,其他的沒了

那愚人的部份在哪裡?
我騙自己說,我是瘦子,所以可以放心大膽用力的吃…XD
這樣也算是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愚人節了…
(是不是有種淡淡的Fu~,因為吃完之後就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