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身心都處於一個失恆的狀態
好久沒狀況的身體,最近幾天有了感冒的症狀
鼻塞了一整天就算了,喉嚨也超痛的
雖然有泡了一些溫的蜂蜜水喝,有舒緩了一些疼痛感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早上起床刷牙的時候,喉嚨都是血絲
感覺跟吐血一樣~*

剛剛有喝了一包伏冒熱飲,如果明天再不改善的話
就要去看醫生了…

另外,最近也有蠟燭三頭燒的感覺…
一方面,體重控制與該做的運動,都已經沒有照之前的計畫實行
所以體重有上升的趨勢…
可是我的生理時鐘一直調不過來,無法像之前五點多就起床到公園
因為最近都很晚睡,不是像之前10點多就可以睡覺,剛剛快11點才會到家!
所以五點多雖然會醒過來,可是意志力與執行力與體力真的都不夠

雖然平常故意把車停遠一點,多些走路的距離
或是上下樓都改樓梯,搭捷運也是走樓梯
不過運動量還是很不夠,加上吃的慾望,不知道是沒有滿足,還是失控
竟然會去注意一些美食的消息~完完全全跟前兩個月不同
莫非,體內胖子的靈魂已經開始甦醒了…

另外一方面,最近感覺很多壓力,所以就算睡覺,睡眠品質也不好
夢見案子的壓力、夢見新工作的壓力、夢見雪的飄落
一個接著一個的,雖然沒有半夜驚醒
不過也讓我整個夜晚無法舒適的成眠
黑眼圈越來越深、頭髮越來越少

雖然我知道這些壓力都不是別人給我的或是環境
都是我自己給自己的,但是就是覺得好害怕自己作不好
雖然很清楚,凡事起頭難、隔行如隔山
也很努力的學習,建立自己的專業與信心
我也相信,只要我努力!只要我有心,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不過,還是會有所擔心未來…

我該從哪裡先建立信心才好阿?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