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勞勃萊納
編劇: Justin Zackham
演員:
傑克尼柯遜
摩根佛里曼
席恩海斯
Beverly Todd
Rob Morrow


劇情簡介: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往往是你沒完成的事,而不是你完成的事.......
本片獲得北美首周票房冠軍,摩根佛里曼與傑克尼柯遜兩大性格男星主演,
幽默詼諧闡述人生生命的意義。
百萬富翁艾德華柯爾(傑克尼柯遜 飾)和黑手技工卡特錢伯斯是這個世上最極端的兩個例子,
住在兩個不同的世界,唯一相同的只有住在同一間病房面面相覷的這一刻...

海報與簡介取自開眼電影

以下劇情含部份內容,不喜誤入(我是覺得看官方的劇情簡介跟預告就把雷爆光了!!)

心得:
之前有注意到這部片
光是看到卡司,就覺得該是不錯的片
兩位男主角,我都很愛說
可是後來看到中文片名,就有點冷掉了!
不過後來看到Morris的blog介紹

讓我覺得不應該錯過這片

劇情,其實真的在預告都演光了,除了細節之外
想看更多的雷,可以看Morris的blog~XD
不過建議看電影前,不要看太多雷,比較有感覺~

這片我是真的很推薦!算是我最近難得的推薦電影
看了之後,真的會讓人眼眶含淚
除了劇情之外,整片有很多地方的好山好水
也很讓人心曠神怡的…

我有比較另類的心得,真的要說聲有錢真好!!!
不過再多的錢,還是健康比較重要
但是阿~如果沒錢又健康~那還真的更慘
所以阿~不論如何,一定要有一項摟~
今年不要錯過這部片喔~可以幫你對於人生有不同的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