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忽然覺得這陣子過的很辛苦(飲食方面)
雖然沒人要我減肥,是我自己想減的
可是就是覺得飲食日子過的很辛酸…

另外這個農曆年,雖然比較沒有控制吃的東西
但是量部份,自己都還是有所節制
結果還是多了快兩公斤…
雖然說快一個月,都沒到公園快走
可是這樣的結果,我真的是很不滿意,心中充滿了不K


當下心中下了決定,我要大爆發,不管後果了!!!
三月份再來過更苦的日子…

於是在msn上面寫下了
".Tim(阿進)我要大爆發(吃到死)~誰要一起??"的字樣

感謝各位情義相挺…
不到30秒就有第一個義勇軍的加入!
然後陸陸續續都有人來問
有的是要加入我的陣營
雖然有人在南投~中壢的,不過心意我接受到了!!

當然也有更多的是來阻止我的~
勸我不要想不開,好不容易有瘦了一些
我知道你們的好心,真的很謝謝
不過請容許我放肆一次了…
我沒有要自暴自棄,我只是想吃一次吃到飽的!

當然也有人超熱心,馬上提供好吃的點
果然都是過去在食神界打混的人
雖然我已經退出已久,感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放心啦,我絕對不會自暴自棄的
我只是想放逐一餐就好…


我如願的大爆發了~心得只有三個

1.以後大爆發不要挑假日前夕!!!每家餐廳都客滿~害我能量銳減
2.下次不能亂爆發,不然這輩子都會是胖子
3.我還是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