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終於抽出時間,讓同學看看我的皮紋
看完之後,我自己是覺得很準
如果要我給分數的話,約有90%以上吧!!!


所謂的皮紋就是透過觀察你的皮紋
可以瞭解到你的一些先天的特質
例如:溝通能力、邏輯能力、行動力(細緻動作或是粗體動作)
對於聲音的反應或是文字的反應等等的
每根手指頭還有掌紋都有他代表的意義
(這是我的認知解釋啦~,其實有更多更專業的解釋跟說法)

我之所以認為很準,是因為我同學的跟我說的特質
我認為是很多人不可能知道的部份
因為有些是工作的時候才會展現出來
或是相處的時候才會展現出來
有些是自己才知道的特質
可是被我同學全部都說出來了…

這些都是先天的特質,或許會因為後天的環境或是教育而有所改變
但是這裡的改變,應該是說這些特質明不明顯
所以通常皮紋會運用在小孩的身上
可以知道小孩的特質,然後可以順著特質去發展
如果說特質不明顯的,也可以透過後天的教育去加強!

這些特質除了優點,當然也會有些缺點
以我跟我另外一個同學為例,各有各自的優缺點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神奇!!
哈…以後我有小孩的話,我也要讓他去看看皮紋

延伸閱讀:喬安的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