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這是我從農曆年後,第三次來到龍山寺
這次是想為明天的考試,祈求心靈的平靜
另外則是想說看看花燈(記得小時候能看到花燈,都是廟裡)
果然現場有花燈…
最後則是為了上次沒有說完的願望,來補說明XD

門口也有兩個超大花燈
很多人都要排隊鑽過燈下,祈求好運
圖中的人算是少很多了,過年的時候,真的是多到爆



離開了龍山寺,看到對面圍了一大群人
充滿好奇心的我,當然也是要去看看摟~

原來是狗在吃東西(這樣形容很無趣喔@@)
該說有一條很大隻的狗(我不知道品種),他的主人正在餵食牠
看他吃得東西,應該是鴨或是雞的脖子

會這麼吸引人的原因,因為那包食物很大一包
我就看那隻大狗,主人餵他就吃
然後就一口一口的~真的是食量很大
難怪一堆人好奇圍觀,越圍越大圈




另外一圈有人圍繞的場景,就是一堆人餵食斑鳩!(我覺得不是鴿子,應該是台語叫"粉鴿")


當然也有落單的,不過我覺得這種是故意落單的
就看著小孩子追著他跑
感覺可以抓到牠(超不怕生)
可是真的接近時,卻沒辦法
感覺就是在玩人@@~

我不會形容這裡的氣氛,理論上應該很悠閒
可是跟中正紀念堂前的感覺又不同~
就是那種氛圍不同…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體會一下
(廣場有水舞表演喔!感覺夜間應該不錯,可是不知道夜間有沒有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