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因為我耳機壞掉很久了
所以想說跑一趟光華商場,買個耳機
我知道光華商場有搬家,這個我知道
不過大概的位置或是哪裡賣什麼
自己應該還記得,好歹以前也是混那裡的
會陪同學去買漫畫,或是去買資訊產品等等的
那時,幾乎一個月都會去個兩三次吧


不過我真的想不起來,我上次到原光華商場是哪時候了
憑著舊時印象,想去以前常去的店
結果…店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連鎖店?好不容易看到一家好像有點印象的店家
也買到了我要的耳機,但是另外要買些零件
所以要到地下街(燦坤的隔壁樓下)
我竟然迷路在我以前熟悉的光華商場??
以前這裡我可是常逛的阿

看看旁邊的逛街的人跟自己
哈~我忽然發現,我的宅度差很多耶
取而代之的是老味成熟味

一方面我對比價這檔事越來越沒興趣
以前會為了找出最低價。花了一個下午,結果只是省了50塊
現在我寧可用這個下午,賺更多的50塊~*

一方面買完東西之後,我竟然沒有想多逛逛的心情
看看有甚麼可以買的或是新東西
只想趕快回家@@~還是我已經是另外一種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