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週,眼睛有點不舒服,去看眼科
結果醫生跟我說我機器檢視出來,我有近視兩百多度
當時對我來說是噩耗…
不過醫生說有可能也是假性近視,要我先點藥水看看


今天下午回診,醫生看了一下
跟我確認,我的應該是假性近視,現在視力低於50度
讓我聽了以後心情大好
只是還是注意日常的眼睛保養,要做到下列事項
1.每看30 分鐘要休息3分鐘
2.有時間的時候,要作熱敷10~ 15分鐘/次
   如果覺得癢,就改成冰敷,主要是要放鬆眼睛
   以及疏通眼睛附近累積的油脂(不然會長針眼)
3.眼藥水還是要點(因為我作過雷射手術,眼睛會偏乾)

為了怕再近視,我會好好做的…
對了,上面的圖,叫做眼鏡猴 英文名Philippine tarsier 
我小時候很討厭被人這樣叫

圖片來源與進一步的解釋,可以看百度百科(簡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