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冷,到公園快走,很不舒服,因為汗都留不出來
速度也上不去,因為真的好冷…
心跳速度到133以上,沒多久就會下降
所以今天多走了好幾圈,才達到我要的基數
走著走著才發現,公園真的好多狗!
包含流浪狗跟溜狗的人(今天下午我比較早出門運動)
天氣冷吧,所以很多狗都穿上衣服,而那些衣服,真的好好玩,好多樣式
我看到一隻小小狗~身上穿著寫著Police 的衣服@@~
另外一隻則是寫著Wang 40的條紋裝,讓我看到快笑出來~*
其他可愛系的也不少,不過還是以運動系為主(籃球隊的衣服居多)
真的好好玩喔~*


而今天也遇到兩隻奇狗!!
其中一隻,我是沒看到他的主人,可是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我記得正常的狗,是跟著人才對
這樣就算了,沒什麼神奇…
我是在快走,所以想說速度加快一點,想超越牠,結果…
牠也加快腳步,讓我跟不上>"<~就這樣走了一兩百公尺有吧~
我就是跟不上牠,我速度慢,牠也會慢下來,但是還是在我前方不遠處
天阿,我真的是被狗欺負了,狗都走的比我快…Orz
後來可能牠看我不是對手吧,就抖抖狗腿,離我遠去~

另外一隻也很妙,因為公園中間有網球場,四周有綠色的隔離網圍著
結果場內只有一個人在練習發球。我就看到場外的一隻拉布拉多
站在對向,那個人練習發球過來,牠就很興奮的去追球!!
可是明明球跑不到場外阿?可是我看那隻狗,就是很HIGH
就是追著球跑…這樣就算了~
當那個人撿球,換邊發球的時候,我看哪隻狗,又繞到另外一邊去追球?
又是玩的很High…
為什麼我會知道了?我繞著公園走一個多小時
我就看到那隻狗,一下左邊,一下右邊~
一直到我離開,牠還是玩的很High…
重點是牠完全碰不到球阿?怎麼可以High成這樣呢?
真是讓我不解~ *
可是也轉移我的注意力,讓我可以多走幾圈~

天氣冷運動,真的是一種考驗
除了肉體上,還有意志力上的考驗~
真的又冷又餓的感覺(之前天暖,比較不會覺得餓說…)
不過還好最近我還是有堅持,沒被打敗…
雖然體重沒明顯的變化,但是沒胖就是好事~
呵…繼續努力!繼續堅持~*


<圖片來源:http://www.travelingdogs.com/jok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