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的時候,看到新聞報出這次金球獎的得獎名單
我記了主要的得獎名單,其他的晚一點,應該會有媒體報導

最佳動畫--迪士尼【料理鼠王】
喜劇音樂類最佳影片--【瘋狂理髮師】
年度外語片獎、最佳導演--【潛水鐘與蝴蝶】
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黑金企業】
最佳劇情--【贖罪】

裡面的料理鼠王、贖罪、我之前都有看過,算是都還不錯
其他三片,我都是還沒看,其中瘋狂理髮師 是我之前有聽到
其他兩片,我倒是沒注意到…

這片是 Johnny Depp(強尼戴普)演的
之前是有注意到海報,給我感覺好像神鬼奇航的海盜@@~
不過剛剛再仔細看介紹,才發現這片是改編自同名百老匯經典名劇
哈…我對這類的舞台劇,算是比較有興趣的
例如之前的歌劇魅影、芝加哥、髮膠情人夢…
所以可能這片是我最近的選擇吧~*
不過也要等上映跟有時間跑電影院再說了~

話說早上跟朋友與客戶的對話,我才真的發現,我的溝通能力有障礙
我真的會抓不到對方講話的重點以及要表達的意思
看來這點真的很糟糕…同事說我以前不會這樣的>"<~
看來真的是退化了,一整個弱掉…(我自己之前也沒察覺…)

想太多不對,因為對方沒這個意思
不想也不對,因為對方的意思,我沒聽出來
那到底要怎麼作?
我還是沒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