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這次不想投票的
因為從一堆爛蘋果中,硬要選一顆要我吞下去,真的很不爽
不過剛剛看了一篇"李怡志"先生寫的"誠實面對自己的政黨票"
才想起我之前也有作過YAHOO的 立委立場 量表
不過我是很早做的,那時根本沒有幾位候選人(我這選區都沒有人)
不過剛剛再去看,耶~有了~我這區有候選人跟我類似了

那我應該會參照這個來投,畢竟他的立場跟我比較相近
先不論他是不是真的會如他所說的作
但是至少我知道他的立場
不然這次選舉,真的很糟糕,政見好像不是重點
重點是誰悲情、誰倒楣、誰大聲
看了就是一整個煩…

我也真無聊,一大早起床寫這個@@~
我只是想說~要不要出門運動Orz
因為身體好累,昨天是運動晚上10點的
晚上睡沒幾個小時,四點多就起床
那五點要出門嗎?我再好好想想~*

update
哈~我還是出門了~多堅持一下,就離成功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