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GMAIL的信件,雖然說GMAIL號稱無限容量,所以不用刪除Mail
可是之前我曾經GMAIL的使用率到100%的狀況
所以我還是會整理一下mail,把一些無用的電子報或是失效的mail作個整理

整理著整理著,我竟然發現一封去年0810的私人信件
我竟然完全沒印象,我有看到這封信!!
可是它是出現在我星號標示的裡面
而且當天對方還寄來兩封信,可是我一封都沒回!


Gmail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它只要相同的主題,就會自動上下出現
所以以前也常用GMAIL跟人聊天(真的很方便喔!)
可是這封信,我完全找不到回覆的跡象!!
趕快到寄件備份看,我當天沒有回覆的跡象

我真的失億了!!我真的一絲絲的印象都沒有
這是很重要的信件,我怎麼一副都沒回覆與處理的感覺?
於是趕快放下手邊的事情,趕快去查一下MSN跟SKYPE的對話紀錄
我"以為"我沒寫信的話,應該就是用即時軟體跟對方聯絡了
可是…我還是沒找到任何紀錄,當天的任何紀錄!

我真的完全沒印象,當然信中提的事情,我好像也沒特別去作
因為看了行事紀錄,我好像沒作任何動作!!!
天阿~我是怎麼了?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去年八月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感覺靈魂都不在我的身體上
看看blog~八月只寫了一篇文章~
而我竟然也像失憶一樣,既然忘記了那時的一切~

此時久違的淚水,又出現在我臉龐…
跟自己說好要堅強的我,此時又瓦解了
這次不是悲傷的眼淚,而是悔恨的眼淚

因為我知道這封信對我的重要性,它足以改變我很多事情
它也的確改變了我的很多事情
而我怎麼一絲絲的印象都沒有呢?
當時的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知道再多的淚水也喚不回什麼,也改變不了什麼
只是顯示自己的軟弱
還要要學著堅強,向著陽光前進
寫下此時的心情,只是想跟自己說

別忘了最初的承諾!

拭去了臉上的淚珠,對鏡子前的我微笑了一下
我知道我可以的,我可以做到我承諾的事情~
用微笑面對一天的開始
也用認真的態度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