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篇悲傷的文章啦,別誤會
最近有朋友說我的Blog有點Blue~*
我沒那個意思啦,最近努力在走陽光路線呢…
會說給我些淚水,是因為…

早上去看了眼科醫生,醫生說我的眼睛太乾了
所以我才想要說,給我些淚水,好嗎?

從去年年底之後,我就一直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連看遠方的東西都覺得跟以前不一樣
原本還不為以意,以為只是暫時性的不舒服
等到過了一陣子,覺得還是沒恢復
所以才想去看眼科醫生的~*
沒想到醫生竟然說我的眼睛太乾了~
還有可能有近視了,現在先用假性近視的藥水點,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要進一步了~

天阿~我可不要近視阿~我好不容易五年前做了雷射手術
才把戴了十多年的眼鏡拋棄,我可不想再近視~

我有好好保養我的眼睛阿~我都有休息阿~
最近也都早睡早起阿~怎麼還是會這樣?

一定是我前陣子,眼睛使用過度
把我所有的淚水流完,流到乾枯了,才會這樣~
嗚…我會珍惜我的淚水,拜託,不要讓我近視,好嗎?
我已經失去了我的陽光,我可不想再失去我的眼睛了

天阿。許我些淚水好嗎?這次,我會珍惜的…
No More Tears.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